bonjoe的最近内容

  1. B

    用AntConc处理中文concordance, wordlist, N-gram

    能虬l展一套免M的w造福Wg真是一件好事,持mW中,感x各位的分享
  2. B

    [原创]楹未箨的corpus linguistics如此蓬勃l展?

    小弟也是碜蕴常就@一子cS多大同W的相得知,大多知R份子是t解繁w字,竟很多古典文W是以繁w字橹鳌P〉芸以檎治可以跟文化分的,追求知R的岢朗遣环界的,只要是能追求真理,政治都是一r而已,l缘凳年後砂是什N情r? 但是我可以嘌裕CL@Wg^蓬勃l展蛋倌!
  3. B

    Some journals for language and linguistics

    many thanks, great resource!
  4. B

    [求助]除了WS,有甚N程式可以分析collocation?

    感x各位前的分享,小弟受教了
  5. B

    [求助]除了WS,有甚N程式可以分析collocation?

    小弟正在英修TESOLn程,想要分析W生的作文之中的collocation, 目前只知道ws可以gcorpusK分析collocation, 但小弟只是FW生,希望有前可以告知有o其他程式可以做到? 感x
  6. B

    [求助]WordSmith Tools 4 安装注册码

    @些都可以用砭gZ料幔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