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car3的最近内容

  1. oscar3

    首届大语言模型辅助外语教学与研究设计大赛通知

    看了上面的帖子很受益,大开眼界。新事物出现之后,对原有的事业进行反思,居安思危,方能持久。大语言模型能做很多事情,包括很多我们目前都不清楚的,其潜力值得我们去挖掘。 但是,大语言模型(仅限于我使用比较多的ChatGPT)也还存在很多问题。仅从使用的角度来看,也应该谨慎为之。刚看过文献,有人做过研究,比较了ChatGPT生成的和人类语言,发现ChatGPT生成的语言和人类语言之间存在显著性差异。...
  2. oscar3

    请教Antconc的问题

    个人经验之谈,Reference最好使用AntConc生成的词表会比较顺手。
  3. oscar3

    wordsmith 动词wordlist

    还不如词性标注之后,concordance
  4. oscar3

    Smmgoal.com ⭐instagram | youtube|twitter | tiktok| facebook|twich|

    估计是走错地方了吧
  5. oscar3

    sunnysunyuhan, I have no access to the corpus you refer to. You may post question publicly on...

    sunnysunyuhan, I have no access to the corpus you refer to. You may post question publicly on corpus4u, so your question may be answered more quickly. Than you very much!
  6. oscar3

    求助:请问有商务英语语料库吗?

    香港理工大学有,you may get free online access
  7. oscar3

    古汉语典籍的语料处理问题

    不知道你具体要做什么,比如,要提取什么的信息,要分析什么样的结构等等,所以,大家不太好帮你。
  8. oscar3

    求助:搜索动词转化为名词这类词汇的正则表达式

    一个词既是动词又可以做名词,怎么识别,有什么形式标记吗?如果自然的语料中没有,词性标注可以区别开来吗?我无法回答这两个问题,暂时可能还难以解决你的问题。
  9. oscar3

    A Photo Album of Richard Xiao

    这是2009年6月23日,于浙江省嘉兴学院科工校区第四报告厅,肖忠华教授作报告的一小段视频。可惜相机的内存小,没能录完整。没想到,这段视频成为我对肖老师永远的记忆。另有一张照片,可惜也拍得不太好。谨以此缅怀我们尊敬的老师和朋友肖忠华教授!http://v.qq.com/page/m/2/c/m0179yc3g2c.html
  10. oscar3

    2015图文教程《Excel的语料神技:排序与乱序》

    感謝李亮的技術指導!
  11. oscar3

    您打开 corpus4u.org 的速度是多少?

    的确是很快,大概1秒,感谢!
  12. oscar3

    求助!利用trados对齐文本时出现了问题

    回复: 求助!利用trados对齐文本时出现了问题 可能是系统问题,这和操作是否正确似乎没有什么联系。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