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zzawood的最近内容

  1. L

    [求助]这两本书死在摇篮里了?

    回复:[求助]这两本书死在摇篮里了? 计算无语言 认知无实验 文本大腾挪 死胎应当然
  2. L

    欲购从速?

    本站现组团购买WST4,四折价格,欲购从速! 怎么了?
  3. L

    ★★ WordSmith Tool 4.0 团购 注册码发放完毕 ★★

    Group purchase may as well be started with some many willing buyers.
  4. L

    ===捐助CORPUS4U===

    自筹多少,捐助多少,缺口多少. happyw是中国考试网的BOSS,给他做个链接,我想这点小钱,他会在乎吗?
  5. L

    ===捐助CORPUS4U===

    弱弱地问一声:无语是不是一种尴尬?
  6. L

    ===捐助CORPUS4U===

    网站办得确实好,.但每年所需金额并不大,科研经费中拨一小块也就行了啊。另外,吸收点广告收入和实力的人的捐助(如happyw等),是可以的啊。这里公开号召捐款,真会让一些C友有负疚感和难堪。
  7. L

    灌水:语料库语言学领域,你见过如此明目张胆的抄袭吗?

    回复:灌水:语料库语言学领域,你见过如此明目张胆的抄袭吗? http://news.sina.com.cn/c/2006-03-27/01198534092s.shtml 清华大学教授涉嫌学术造假被撤销教授职务
  8. L

    灌水:语料库语言学领域,你见过如此明目张胆的抄袭吗?

    灌水,突然发现这篇文章,如骨哽在喉,不吐不快。借用句俗不可耐的话表达我此刻的心情: “我见过不要...,但没有见过如此不要....的。”请将本文与文后所传上的论文比较一下。 呜呼哀哉,我的疑问是:在这本颇有影响的专著中,还有多少篇“论文”也是如法炮制出的呢?
  9. L

    Sensing the Winds of Change:An Introduction to DDL

    灌水:在语料库语言学研究领域,你见过如此明目张胆的抄袭吗? 灌水,突然发现这篇文章,如骨哽在喉,不吐不快。借用句俗不可耐的话表达我此刻的心情: “我见过不要...,但没有见过如此不要....的。”请将本文与文后所传上的论文比较一下。 呜呼哀哉,我的疑问是:在这本颇有影响的专著中,还有多少篇“论文”也是如法炮制出的呢?
  10. L

    [转帖]我搞定期刊的经验 [沉着][乐观][幸运]

    回复:[转帖]我搞定期刊的经验 [沉着][乐观][幸运] 博士也天真啊
  11. L

    SWECCL建库感想点滴

    回复:SWECCL建库感想点滴 说得太玄乎了啊,在计算机辅助下,能和哪一部大型词典的编写相比?据管窥,SWECLL在选材方面,功利性要大于功能性。有真正意义上的spoken材料吗?得罪!
  12. L

    如何去除中英混合文本中的中文或英文?

    I'll try the MS WORD.
  13. L

    ICE-GB:Int"l Corpus of Eng:Great Britain component

    谁能帮忙啊?有点郁闷的
  14. L

    ICE-GB:Int"l Corpus of Eng:Great Britain component

    我也有相同的问题,文本500全了,但检索就是不行。帮帮忙啊!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