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分割文本

我想把CLEC语料库中的St3和St4文本按篇次分割成单独的小文本,听说可以利用Wordsmith Tools的文本分割器(splitter)来做,好像先要在每篇文章的结尾加个什么符号,然后操作。哪位有词匠工具的热心C友能帮我分割一下的(可以先告诉我加什么符号,我事先把要做的手工活做好,邮件发过去)?或者,请C友们再推荐一个可以做这项工作的工具给我。多谢啦!
 
回复: 求助:分割文本

多谢laohong博士的解答!关于切分CLEC的那个贴,每次一点链接就回到了论坛首页,直接搜主题“怯怯地问个低级问题”也搜不到。是我太菜了,还是有可能帖子被删掉了呢?
 
回复: 求助:分割文本

下载了wordsmith 5.0, 需要注册:name, other details, and registration code,可是我没有这些信息,哪位C友能帮帮我呢?
 
回复: 求助:分割文本

刚才试用了一下,不注册也可以用。不过数据不全,只显示一部分信息。
 
Last edited: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