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关于参照语料的限定范围,请帮帮我

在做硕士论文,想对比分析模糊限制语在中国学生的英语硕士论文中和本族语作者的硕士论文中出现种类及使用情况的异同,随机选取中国优秀硕博论文数据库中应用语言学方面的硕士论文的结论部分做为对比语料;想请问大家参照语料是否也一定要相关专业的?还是也可以随机下载其他学科领域的?因为国外的应用语言学方面的硕士论文真是好难找啊~每天都熬到半夜12点,可也才只找到十几篇,痛苦ing,搜到的一些国外的硕博论文数据库,基本都是理工科的硕士论文较多,即使有文科类的,也大多是博士论文,更别提应用语言学方面的硕士论文了~:eek:
不知哪位那儿有相关的资料或信息,提供给我帮帮我好吗?
言之不尽:)
 
回复: 请教:关于参照语料的限定范围,请帮帮我

不好意思,写错了,是感激不尽
 
回复: 请教:关于参照语料的限定范围,请帮帮我

我好着急哦,马上要开学了,原本想暑假初稿能出来,可现在连语料都没选好,才1岁多的儿子被狠心的送回老家,因为读的是在职,导师都没见过几次面,是指定的,也不是搞语料库研究的,问她什么都说到网上搜搜,身边的同事也没有对此很了解的,急需各位的帮助,谢谢大家了
 
回复: 请教:关于参照语料的限定范围,请帮帮我

想问大家的是参照语料除了应用语言学方面的论文,也可以加些其他专业的进去吗?另外,对比语料和参照语料一定要篇数一致吧,那字数就不一定完全一致,差不多就可以了吧?
谢谢大家了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