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语标记语语用石化现象

[FONT=宋体][FONT=宋体]证明学习者话语标记语语用石化现象一定要对比不同级别的英语学习者和本族语者的关系吗?通过语料库调查出英语专业学习者误用、滥用、少用话语标记语的某些语用功能,可以得出学习者话语标记语语用石化的结论吗?我的意思是说:仅仅将英语学习者口语语料库和本族语者语料库进行对比,而不区分学习者的级别,可以得出石化的结论吗?[/FONT][/FONT]
 
回复: 话语标记语语用石化现象

如果没有阶段性、发展性、长期观察的数据,怎么知道项目哪些已经石化、哪些正在石化、哪些没有石化?
 
回复: 话语标记语语用石化现象

英语专业学生应该算是中国高级英语学习者,如果通过语料分析证明了他们不能恰当的使用话语标记语的某些功能,那我可以得出什么结论呢?我想为这个研究结果找个理论支持,谢谢赐教!借用Trillo的研究成果可行吗?
 
回复: 话语标记语语用石化现象

首先你没有回应laohong的问题。
其次不能光是问别人的观点,你需要把Trillo的观点拿出来阐述一下,简介一下,然后你的comment和critique。从来就没有包治百病的药方。自己先要理解别人的观点。
 
回复: 话语标记语语用石化现象

In other words, can we guys on the Net be trusted?
 
回复: 话语标记语语用石化现象

you are right. I must have my own viewpont. Corpus4u is a place where we can consult with each other, learn from each other, but not a shortcut to acquire knowledge.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