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届世界应用语言学大会(AILA2011)征稿启事

xujiajin

管理员
Staff member
第16届世界应用语言学大会(AILA2011)将于2011年8月23-28日在北京举行。现征集应用语言学各个领域的论文提案,论文参会形式包括分组论文宣读、论文展示、专题研讨、工作坊等。

时 间:2011年8月23-28日

地 点:北京外国语大学

承办单位:中国英语教学研究会

      北京外国语大学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

大会主题:多样中的和谐:语言、文化、社会(Harmony in diversity: language, culture, society )

分 议 题:母语习得、母语教学、手语、识字教育、外语教学法、教师教育、亚洲与世界的英语教学、学习自主性、成人语言学习、比较语言学与错误分析、语篇分析、修辞学与文体学、社会语言学、多语言与多语言文化、心理语言学、二语习得、商务沟通、跨文化交际、翻译和口译、语言和媒体、语言评估与测试、专门用途语言、多语言环境下的语言与教育、双语教育、词典学与词汇学、教育技术与语言学习、在线教育、语言规划与政策、语言与生态学

论文参会形式:

? 分组论文宣读

每位论文宣读者有30分钟的时间,20分钟宣读论文,10分钟回答问题。

? 论文展示

每位论文宣读者用海报形式展示自己的论文或正在进行中的研究。大会将安排时间展示论文问答。论文提案被大会录用后将提供展示形式指南。

? 专题研讨

每场专题研讨有3个小时的时间。组织者可自行安排时间,但需包括开场、论文宣读、讨论(可选择)、听众问答和总结等环节。

? 工作坊

每个工作坊有1个小时的时间。适用于实践类示范,如课件、软件或课堂教学技巧。

工作语言:英文和中文,以英文为主。

提 案:包括20字以内的论文英文标题、50字的英文概要、和500字的英文摘要。专题研讨提案除以上材料外,还应包括一份300字的研讨概要。提案通过审核后,组委会将于2010年10月发出邀请函。

请在大会网站通过填写网络表单的形式在线提交论文提案,提交时间为2009年10月1日- 2010年2月28日
提交论文提案

会后将出版本届会议论文集,论文全文应在4000英文词左右。希望参评论文集的发言人需在报到时提交论文全文3份(纸质版)及电子版。本次研讨会征文不得是已发表或已投稿的稿件。

会务费在线支付服务将自2010年10月1日起开通。

AILA2011 大会官方网站:www.aila2011.org
 
回复: 第16届世界应用语言学大会(AILA2011)征稿启事

看来这是一个无所不包的大讨论。
 
回复: 第16届世界应用语言学大会(AILA2011)征稿启事

好像還很遙遠啊……
 
回复: 第16届世界应用语言学大会(AILA2011)征稿启事

和谐:语言文化社会,这个主题定的很有中国色彩。

不过这是个观摩的好机会。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