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 英语词汇学习策略调查问卷

因研究需要,遍寻网络,求 完整的英语词汇学习策略调查问卷(包括对问卷结果进行评分的标准),目前只知道O'Malley and Chamot,1990的书中有,还有就是顾永琦先生编过一份。现在找到的都是翻译、摘录过来的,如再作调整,可能就与大师原来的问卷相差太远了。 请各位大侠不吝赐教~ 谢谢
E-mail:jxfzz@yahoo.com.cn
 
回复: 求 英语词汇学习策略调查问卷

英语词汇学习策略调查问卷,我也想在硕士论文中使用,只看了一个英文的,在论文集《Vocabulary: Discription, Acquisition and Pedagogy》是Norbert Schmitt&Michael McCarthy编的,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中有Norbert Schmitt写的文章“Vocabulary Learning Strategies”,专门讨论了该问题。
想研究词汇能力,你呢?
 
回复: 求 英语词汇学习策略调查问卷

我不认为我已经准备好为你把引号中的话。我会想想你真正想要的时候你把你的报价搜索和尝试返回有意义的东西。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