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sbcsae中的标注问题

xinyaya

初级会员
http://projects.ldc.upenn.edu/SBCSAE...nventions.html 中提到了sbcsae的tone,pause,phonetics等的标注,
如:
Tone
Fall \
Rise /
Fall-rise \/
Rise-fall /\
Level -
但在http://talkbank.org/data/CABank/ 中下载的.chn文件中没有看到相关的标注!如:
*TIM: she wanted an espresso, I'm like +... 0_3342
*STE: but why? 3342_4259
*TIM: it kept her up so long in Mexico, I couldn't sleep . 4259_8315
*STE: you couldn't sleep or she couldn't sleep?
请教如需找到有此类标注的transcripts 文件该去什么地方?
 
回复: 请教:sbcsae中的标注问题

LDC 的是正式发布版,有你说的标注格式,TalkBank上的是非正式版,没有那些标注。
LDC的语料要花钱买(或交钱成为会员)。
 
回复: 请教:sbcsae中的标注问题

怪不得呢,谢谢陶老师的回答。
 
Back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