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BYU BNC 问题

请教各位老师,我使用BYU BNC 在线,想查get 和earlier 在fiction magazine newspaper non-academic academic misc中的搭配情况, 左上角SEC1 下显示搭配频数为35,当我再点35, 左下侧 KEYWORD IN CONTEXT DISPLAY 中却显示在这些子语料库中,get 及earlier 共现频数为67. 请问,在此情况下,其共现频数应是35 还是67? 为什么会出现这样情况?附件是截图。谢谢各位老师!
bnc.jpg
 
回复: 有关BYU BNC 问题

I tried your search, but it shows 35 hits at both places.
So I don't know why.
 
回复: 有关BYU BNC 问题

请问中英双语在线语料库(CEO)可以检索到短语吗?
 
回复: 有关BYU BNC 问题

我也是新人,你在论坛里发个新贴吧,请老师回答你的问题。
 
回复: BYU BNC 问题

各位老师好!
我正在用BYU-BNC 子语料库,新闻语篇中 研究head一词作为转喻用法的语义韵规律,查阅词典发现其主要有以下几个意思,1.指人,2.头脑3.智慧4.头部5.去哪6.领导7.在首位(后四个为动词意思),我要分别搜索每个意思下高频出现的词汇或者短语等,怎样搜索?十万火急,万分感谢!!!!
 
回复: 有关BYU BNC 问题

与你想的恰恰相反,你得到所有检索行后,人工判断意思后获得相应的用法。
 
Last edited:
回复: 有关BYU BNC 问题

请问各位,BNC语料有没有个目录介绍语料都是哪个方面的?譬如A是关于什么的A00又是关于什么的?谢谢!
 
Back
顶部